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訓育組 - 研習/活動 | 2023-06-02 | 點閱數: 118

壹、主旨:社會局函轉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會製作「島嶼上 的兒權進行式-10堂給孩子的兒童權利必修課」。

貳、說明:

一、依據本府社會局112年5月26日桃社兒字第1120050412號函 辦理。

二、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會為增進我國兒少瞭解《兒童權利公 約》之核心精神,並透過國家人權委員會撰擬之獨立評估 意見,理解我國兒童權利發展情形與困境,爰以兒少作為 閱讀主體,將兒童權利公約第2次國家報告獨立評估意見改 編為旨揭書籍。

三、旨揭書籍電子檔以電子書形式發行【下載路徑:國家人權 委員會官方網站/教育宣導/出版品/島嶼上的兒權進行 式-10堂給孩子的兒童權利必修課(CRC獨立評估意見兒少版)】;並同步公告於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CRC資訊網 (路徑:教育宣傳/多元素材/國家報告與審查; http://crc.sfaa.gov.tw/)。

四、本案倘有未境事宜,請逕洽承辦人:唐干惟,聯絡電話: 04-2250287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慈文行事曆

慈文通訊

慈文兒童

:::

慈文校歌

搜尋

慈文閱讀

午餐專區

會計專區

地址:33044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2號 電話:(03)3175755 傳真:(03)317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