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訓育組 - 研習/活動 | 2023-05-25 | 點閱數: 104

壹、主旨: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12年「幸福+明信片傳情活動」。

貳、說明: 一、為配合「祖父母節」,引發民眾重視家庭關係,喚起年輕 世代對長輩的關懷與重視,促進代間情感交流和良性互 動,本中心特辦理旨揭活動。

二、本活動係由本中心提供免費的明信片,民眾可透過明信片將關懷或感謝傳遞給家人,於112年6月1日至9月1日期間, 將收到的明信片照片上傳活動網站,就有機會得到精美禮 品。

三、檢附活動海報電子檔1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慈文行事曆

慈文通訊

慈文兒童

:::

慈文校歌

搜尋

慈文閱讀

午餐專區

會計專區

地址:33044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2號 電話:(03)3175755 傳真:(03)317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