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設備組 - 研習/活動 | 2023-05-18 | 點閱數: 174

有關「桃園市112年度國民中小學推動科普閱讀動起來活動-『科普卧遊 寰宇我游』行動書車師培計畫」之種子教師培訓營一案,說明如下:       

一、依據本市112年度國民中小學推動科普閱讀動起來計畫辦理。

二、為培育本市科普閱讀行動書車種子教師,齊力推展本市的科普閱讀教育推動,觸發師生共同愛好科普閱讀,運用科學表達及解決問題,請推薦貴校自然領域專業教師報名參與旨揭研習。

三、旨揭研習資訊如下:

(辦理時間:共計2場。

1、場次一:11261日(星期四)下午130分至540分。

2、場次二:112610日(星期日)上午830分至430分。

3、辦理地點:本市桃園區同德國民小學4樓會議室。

4、研習主題:科普閱讀主題與實驗探究。

四、請參加人員至「單一認證平台-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登錄報名,辦理單位請點選「桃園區同德國小」;學校停車位有限,請儘量以共乘方式前往。

五、參與研習人員在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准予公()假登記;若遇例假日辦理,得於2年內在不影響校務運作、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擇期覈實補休。

六、本活動完成培訓教師將透過媒合,協助本市立圖書館行動書車下鄉計畫辦理,帶領本市十三區學校推動科普閱讀專題導讀與實作體驗入校。

七、本案如有疑問,請洽同德國小總務主任羅淑華,電話317-6403分機510

八、檢附旨揭計畫1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慈文行事曆

慈文通訊

慈文兒童

:::

慈文校歌

搜尋

慈文閱讀

午餐專區

會計專區

地址:33044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2號 電話:(03)3175755 傳真:(03)317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