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設備組 - 研習/活動 | 2024-04-16 | 點閱數: 29

轉知國立清華大學辦理「好事成雙-雙閱讀素養的學與教」雙閱讀素養教學模式研發暨師資培育計畫第一期教學成果交流研習一案,說明如下:   

一、依據國立清華大學11349日清語研所字第1139002752 函辦理。

二、旨揭研習邀請專家教師和他的學生,分享自身教學心得,或以區域、學校為單位推動的校長、教師和教練分享成功的執行經驗,此次廣邀想投入雙閱讀素養的老師共同參與。

三、旨揭活動資訊摘擇如下:

(時間:113525日(星期六)上午940分至16時。

(地點:國立清華大學南大校區國際會議廳(新竹市東區南大路521號)。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lg8ZZj ;即日起至113429日報名截止。

四、檢附旨案活動議程1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慈文行事曆

慈文通訊

慈文兒童

:::

慈文校歌

搜尋

慈文閱讀

午餐專區

會計專區

地址:33044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2號 電話:(03)3175755 傳真:(03)317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