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午餐執秘 - 重要校務 | 2023-05-25 | 點閱數: 208

1.111學年度本校供餐廠商計有裕民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及全盛美食有限公司共二家。

2.111學年度各學年供餐一覽表及1126月份菜單(詳如附件)

3.教育部要求學校供膳一律採用國內在地豬肉、牛肉之生鮮食材;10911月份也完成午餐契約範本的修訂,嚴格規範肉類、蛋類與肉類加工品一律使用國產優良產品,同時加重罰責,若廠商使用混充或假冒產品,最重立即終止契約。

4.為了解您對學校營養午餐的意見,並做為改善的依據,煩請撥冗依您的感受程度填寫問卷調查表,並請提供寶貴意見以利提昇午餐品質。(滿意度調查結果將做為廠商改進的依據)

  滿意度調查表:https://reurl.cc/3adebl

  填寫時間:即日起至112610日止

5.另於校園食材登錄平臺網站亦可查詢各校菜單,請多加利用。

 網址:https://fatraceschool.k12ea.gov.tw/frontend/

6.為讓學生獲得適量、均衡、多樣化的健康飲食,在家用餐時家長可供應學校未提供的食物喔!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慈文行事曆

慈文通訊

慈文兒童

:::

慈文校歌

搜尋

慈文閱讀

午餐專區

會計專區

地址:33044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2號 電話:(03)3175755 傳真:(03)317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