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圖推教師 - 重要校務 | 2023-05-15 | 點閱數: 228

慈文國小112年度暑假圖書館國中學生參與志願服務學習活動

一、對象:國中生,4(備取2)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各時段都額滿後將公告在學校首頁

三、服務類別:圖書館書籍整理、編排、上架

四、服務時間:

1128/22()8/23()8/24()8/25(每日上午900-1200

五、注意事項:

1.參加學生須著學校制服或運動服方能入校進行服務。

2.服務志工需自行往返慈文國小,路途中請務必注意安全並告知家長。

3.服務以上述時間為原則,請遵守時間。

4.服務表現如未達審核標準,該項學習時數不予核發。

5.服務完成後,審核通過後核發研習時數,遺失恕不予補發。

6.若登記服務當天臨時有急事,不克參加,請家長務必打電話3175755#205207向圖書館宋老師請假,以便學校掌握服務人數,以保障學生安全。

7.請填寫GOOLE表單報名,將依報名順序錄取,填寫不全或不實者不予錄取。8.額滿後將彙整結果張貼公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慈文行事曆

慈文通訊

慈文兒童

:::

慈文校歌

搜尋

慈文閱讀

午餐專區

會計專區

地址:33044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2號 電話:(03)3175755 傳真:(03)317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