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註冊組 - 重要校務 | 2023-12-18 | 點閱數: 848

1.報名日期:

12/25()上午9:00~12/29()中午12:00

2.報名方式:

以低收入/身障/原住民等特殊身份學生優先錄取,如有剩餘名額再以網路報名先後順序錄取

  1. 報名網址及QR Code:

https://reurl.cc/A0DYM8

img

 

 

 

 

注意事項:

1.依規定不能上課或考試,主要是協助學生完成作業,不實施教學進度之學科教學。

2.無法準時接送、不寫作業、中途無故離開教室或行為不當且經教師勸告屢勸不聽者,予以記點3點則予以退班。

3.繳費單將於下學期發下,請家長至便利商店繳費,再請學生交回收據,放學時,務必由家長親自接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慈文行事曆

慈文通訊

慈文兒童

:::

慈文校歌

搜尋

慈文閱讀

午餐專區

會計專區

地址:33044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2號 電話:(03)3175755 傳真:(03)317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