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重要 訓育組 - 新生專區 | 2023-08-14 | 點閱數: 220

敬愛的家長您好:

歡迎您與孩子來到慈文國小快樂學習天地,衷心希望每一個在慈文國小的孩子,都能快樂的學習、健康的成長。孩子在學習的道路上,除了習得各科知識之外,國小階段更是品格型塑,學習做人做事的好時機,因此本校非常重視孩子的品格教育,這也是家庭教育的一環,我國已經進入高齡化社會,為建立國民敬老之觀念,112年8月27日是「祖父母節」教育部期待藉由「祖父母節」的推動,促使家庭不同世代間情感交流,營造跨世代、不同年齡的共享社會;同時結合各科領域教學及品德教育,加深倫常觀念及常懷感恩心及推動「代間教育」,老少共同學習。

本校在每年新生始業式(新生相見歡)都會舉辦「大手牽小手」活動,歡迎一年級新生的爺爺/外公、奶奶/外婆或其他長輩親友,1128月25日(五)新生相見歡當天,帶領孩子到校上學,走入教室關心孩子學習。除希望能傳承祖父母的智慧與經驗外,也期待能讓祖父母了解新世代的創意、熱情與思維模式。誠摯邀請孩子的祖父母(爺爺奶奶或外公外婆)蒞臨慈文國小。我們備有精美小禮物贈送給參加活動的小一新生。

活動名稱:大手牽小手  (邀請小一新生與祖父母或其他長輩親友共同參與)

活動方式:學務處的老師會為您們拍照合影,並贈送學生小禮物。

活動地點:慈文國小文化走廊

時    間:112年8月25日(五) 新生相見歡 上午7:30至8:10

承辦單位:慈文國小學務處(相關資訊可洽學務處訓育組長-呂老師03-3175755分機301)

敬祝  闔家健康快樂平安

img

 

 


                                              

IMG_9204.JPG

img

im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慈文行事曆

慈文通訊

慈文兒童

:::

慈文校歌

搜尋

慈文閱讀

午餐專區

會計專區

地址:33044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2號 電話:(03)3175755 傳真:(03)317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