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重要 設備組 - 重要校務 | 2023-06-08 | 點閱數: 285

勘誤啟事

第22期《慈文兒童》因交件時電子檔誤植和校正作業疏漏,以致第46頁和第50頁〈我不挑食,我最棒〉內文相同,該文作者正確應為高芊禾而非郭泓睿。第46頁誤植部份將重新修正排版印刷後,請學生更正於校刊中。特此更正說明,並向兩位作者及讀者鄭重道歉。

《慈文兒童》主編邱玲婉  謹致

另提供郭泓睿正確的文章內容如下:

我不挑食,我最棒

二年二班 郭泓睿

食物是有記憶有情感的,它能提供我們生命不可或缺的營養,所以從小媽媽就要我不挑食。

           食物有酸甜苦辣各種味道,沒有吃過可以去嘗試,不要排斥它,才能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大家要努力做到不挑食、不偏食。

世界上仍有很多人正處於飢餓、營養不良的狀態,幸福的我們要感恩每餐都能飽食,所以更不能挑食呵!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慈文行事曆

慈文通訊

慈文兒童

:::

慈文校歌

搜尋

慈文閱讀

午餐專區

會計專區

地址:33044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2號 電話:(03)3175755 傳真:(03)317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