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開放管理規則

慈文國民小學門禁管理(校園開放)規則

一、校園開放時間:

       非假日:6:00~7:00,17:40~18:30

       假日及寒暑假:6:00~9:00,15:30~18:30

       凡市府公佈停止上班上課之日,校園暫停開放

二、 校園開放使用場地:前庭、中庭、操場及籃球場,其餘校舍空間不開放。

三、 本校學生家長或外賓蒞校請先登記,以證件換穿訪客背心後始可進入校園。

四、 六歲以下幼兒無人帶領者,不得進入校園,以維安全。

五、 禁止自行車、貓、犬等寵物及攜帶違禁品進入校園,並不得私自燃放炮竹。

六、 場地、校舍暨器材等因不當使用而損毀,使用人須照價賠償。

七、 因從事活動而發生治安問題或公共危險等事件,肇事者應負完全責任。

八、 請愛惜校園並維護清潔,配合警衛要求,遵守學校相關規定。

訪客進入注意事項:

請各位訪客,上課時間欲進入校園洽公,請先到警衛室登記,方可進入。





此文章來自 慈文國小   https://www.twes.tyc.edu.tw
此文的網址是:   https://www.twes.tyc.edu.tw/modules/tinyd0/index.php?id=11